close

去年夏天的這個時候我在美國Milwaukee UWM實習了三個月,
因為今年的學弟妹實習生問了我一些去美國前的注意事項,
所以就想來分享一下我覺得我在去美國前買的最對的一個東西,
就是 🔥CT美國T-Mobile手機預付卡🔥

 

在出發前除了整理需要用到的生活日用品之外,我個人認為非常重要而且千千萬萬不能忘記的就是🔥手機電話卡及網路🔥!!
因為我們的班機是飛到芝加哥機場,接著坐巴士到Milwaukee,最後會在Milwaukee的巴士站跟學長會合,
這個時候如果沒有網路也沒有手機電話卡又找不到人的話,我就會變得非常非常焦慮......(光想就快緊張死了😩😩😩)

 

雖然有人說其實到了美國之後再去便利商店、超商買預付卡就很方便了,
但我是個非常容易緊張的人,希望能夠先準備好的就先準備好,
所以在出發前我們就先上網多方比較了一下美國預付卡,也詢問了學長姐的意見,
發現 CT家(Calling Taiwan)的美國手機預付卡的方案最適合我們的需求,
除了網路上評價說不錯、網路很穩之外,方案也很多,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做挑選喔~

 

那時候我在購買之前有用網站上的線上客服詢問一些問題(線上客服人滿親切的,也很有耐心),
確定我的手機(iPhone 6)可以使用後,我就直接選擇了美國 T-Mobile 手機預付卡的方案A,

每月45美元,可以無限撥打美國境內電話、無限美國境內簡訊,以及4G的上網量(4GB之後網速降速為128 kbps,可持續無限使用128 kbps網速至方案結束)。
 

然後選擇超商取貨,印象中大概三天左右就收到了,非常迅速~

Image uploaded from iOS 2.jpg

 

之後到了美國直接把卡插進去就可以使用了,而因為美國境內講電話不用錢,
所以在Milwaukee實習期間和其他實習生及學長姐都是利用電話在聯絡,非常方便,
而且網路 4G 的量非常夠用,因為在實習單位跟在宿舍裡都有wifi可以使用,出門的時候就拿來查查路線、找找餐廳、傳傳照片,
後來去了舊金山、LA、芝加哥、紐約、波士頓各地方旅行時,訊號也是很穩,
真的因為有了它所以方便許多!(例如去迪士尼玩分開抽完快速通關券要會合的時候哈哈哈哈哈)

 

真心誠意推薦給大家,而且剛剛發現現在買 CT 美國T-Mobile手機預付卡有夏季優惠欸欸!!😳😳😳
方案A買一個月就折$375、買二個月以上折$420,幾乎就完全折掉了500元的開卡費,超划算~~

 

然後 CT 除了賣美國線之外,還有賣很多其他地方的國際電話卡,
像之前我媽去紐西蘭出差的時候也是買他們家的卡,
訊號應該是一樣很穩定,因為我媽就像在台灣時一樣一直在傳照片 🙄🤣
最近有出國需求的網友們可以去google「CT 國際電話服務站」或是這裡連到他們家的網站喔~ 

 

 

arrow
arrow

    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