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想來寫寫我去年2016年參加 Grand Mint Festival 的心得,
拖到今年GMF卡司都出來了我現在才終於要來寫一下惹~

-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聽韓國Indie,參加 Grand Mint Festival 也一直是我心中想要完成的小小願望,
每年的 Grand Mint Festival 都是辦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並且是在10月中左右,去年是10/22、23,
到了去年因為去韓國作交換學生,又剛好是GMF的十週年,一定要來去參加一下的啦~

-

首先先放上GMF的宣傳海報、LineUp和Time Table,我真的很喜歡 Mintpaper 系列的宣傳概念風格~

2016GMF_1

點我看 LineUp
點我看 10/22(六)Time Table
點我看 10/23(日)Time Table
點我看 超級美的周邊商品
點我看 地圖(舞台、遊樂區、飲食區)

-   

韓國Indie中我尤其最喜歡小清新和蹦跳團類型(我自己取的)
而且其實我喜歡的都是韓國 Indie 團中的入門款(?)們(然後特別特別喜歡 Happy Robot 家族的)
然後我也覺得GMF應該算是音樂季裡面的入門款,就是即使是第一次要去韓國參加音樂季的人也很容易上手(?)XD

所以基本上每年GMF我喜歡的團幾乎都會在裡面,
Soran 소란、Daybreak 데이브레이크、10cm 십센치、PEPPERTONES 페퍼톤스、Standing Egg 스탠딩에그 ......
還有稍稍聽一點音樂稍稍接觸的MeloMance 멜로망스、THE KOXX 칵스、咖啡少年 커피소년、Urban Zakapa 어반자카파等等
以及!十週年特別請出來的NELL 넬(好像很久沒去GMF惹)、hyukoh 혁오(專場門票必秒殺團)Hello, Antenna(柳熙烈帶著旗下藝人PEPPERTONES、李珍雅、權珍雅、鄭承桓、Sam Kim一起出動)

總之總之講了這麼多,要表達的是

GMF的卡司永遠都很符合我的喜好,而且2016年GMF的卡司尤其特~別~棒~啊~🙈🙈🙈
(好啦其實每一年都很好每一年都想去嗚嗚嗚嗚......)

-

我是搭地鐵5號線到奧林匹克公園站下車,之後就跟著指示和人群走就可以順利抵達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啦~
還記得剛走到這個地方的時候還沒有什麼實感呢🙈
IMG_0224 2.jpg

直到快接近門口的時候就會看到很多這種可以拍照的大看板,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趕快來給他拍一下!
IMG_0815 2.jpg
IMG_0818 2.jpg

 

我是直接用 Interpark Global 網頁買了兩日券,到了入口之後用名字來領票,
有規劃一條名字是英文的,就去那條排隊領票,還滿嚴格的還對了一下我的證件😮
然後就會拿到票,再拿票去旁邊換手環和一個可以掛著的節目單(裡面有地圖跟Time Table),
一日手環和兩日手環的顏色似乎是不一樣的~
IMG_0229.jpg    IMG_0243.jpg

IMG_0231 2.jpg

 

鼎鼎大名(?)的Casper 車
IMG_0515.jpg

 

第一天我是一個人去的,所以估計我會一直跑場一直走來走去,就沒有帶野餐墊之類的東西去惹。
第二天因為是跟朋友一起,就有帶野餐墊,還好有帶!
因為第二天整天都在下暴雨,雖然進場時每個人有發一件雨衣,但就是那種便利商店很容易破的那種,
所以有野餐墊可坐或是東西放著才沒有弄得衣服和包包都濕搭搭的!
然後第一天雖然我大概知道韓國人有多愛愛愛野餐,但還是被一進去的場面給嚇到了🙉
因為真的是滿滿的野餐墊哪~~~~
IMG_0232.jpg

 

 

現場還有賣專輯,在這邊的櫃台也可以拿票兌換螢光棒互動手環。
螢光棒互動手環在室內的Club Midnight Sunset、Cafe Blossom House和晚上的時候會非常漂亮~
另外如果沒電的話可以在現場的服務台買電池(忘記多少錢了XD),
我是在Club Midnight Sunset舞台(SK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的一樓換的~
IMG_0235 2.jpg  
IMG_0312.jpg


先跑去看了一下The Koxx 칵스(Club Midnight Sunset舞台)
果然名不虛傳,根本跟夜店一樣,超~級~嗨~的~
IMG_0240.jpg

 

 

接著去主舞台Mint Breeze Stage看咖啡少年 커피소년,
唱歌的時候就是個美男子,一講話就破功,講話超好笑的XDDDDD
IMG_0248.jpg

再來是我的最愛中的最愛,Soran 소란 💕💕(Club Midnight Sunset舞台)
10cm權正烈還來一起合唱玩耍了一下 😝😝
IMG_0255.jpg
IMG_0268.jpg

 

接著大概五點多,怕再晚一點排隊買東西的人會很多,就買了東西站在旁邊很貼心設置的飲食區,
邊站著吃邊聽Urban Zakapa 어반자카파(Mint Breeze Stage主舞台),肚子填飽了,身心靈也都跟著被淨化惹 😌😌
IMG_0314.jpg

吃完的時間剛好是Urban Zakapa結束的時間,我就直接去主舞台前面等10cm出來,
10cm的歌真的好療癒哪~(現在在看照片時都很慶幸我有看過完整版表演 😭)
IMG_0339.jpg

 

接著跑去看了Soran簽名會,喔對現場的簽名會是要事先拿號碼牌的,
印象中好像是訂一個時間會發號碼牌,一組似乎是50個名額,
所以想要簽名的人要早早去排隊喔~

IMG_0359.jpg
IMG_0375.jpg

接著我就要去Club Midnight Sunset舞台等PEPPERTONES 페퍼톤스,
前面一組剛好是張基河與臉孔們 장기하와얼굴들,也是名不虛傳的嗨到不行XDDDDDDD

 

這個時候我看了一下我的手機,發現我這樣一整天走下來已經暴走了25000步了,
才意識到我從進場到那個時候四五個小時要不在跳要不在走去別的舞台要不就站著吃東西,根本沒有坐下來過,
然後等等還有PEPPERTONES,其實當下已經覺得我腳快不行了腰快斷了但還是興奮的一直抖🤣🤣🤣
IMG_0397.jpg

 

PEPPERTONES的表演長度根本就是專場的程度了,
看到最後我真的超怕回不了住宿地(弘大),只好忍痛放棄安口最後的部分先離開了😞

 

出去後看到這個,覺得天哪~明天還有一天,好幸福啊 🙈
(但腳真的好痠哪腳底板都要裂開惹🙉)
IMG_0501.jpg

 

-

第二天跟朋友先用野餐墊把位子佔好,東西放好,我們跑去旁邊和外面的贊助區打卡玩遊戲抽獎拿小禮物,
結果一人又各拿到一個野餐墊和一個塑膠袋束口背包,殊不知這兩塊野餐墊和束口背包完全救了我們兩個,
因為後來一整天都在下大雨啊~~~~~~
所以我們就把會濕的東西放進束口背包裡,然後用野餐墊蓋在上面,才免除掉包包衣服都在淋雨的窘境 🙉🙉

要來老J賣瓜自賣自誇一下(這諺語真是這樣用的嗎)
哎呦就是想來分享一下我是如何穿的啦(這人廢話真很多)
我在大晴天的時候裡面穿一件很薄的七分袖,外面套一件寬寬的連身裙,
但是呢!因為我本身很怕冷,所以包包裡就準備一件輕羽絨(就是Uniqlo可以收成很小包的那種)
和一件發熱褲(不要懷疑,雖然10月中韓國還沒有很冷,但下雨,真...的...很...冷...)
這樣穿的結果就是,在這種大雨大到真的穿雨鞋也會變成蓄水池、冷到會全身發抖的程度,
我全身上下只有鞋子全濕,而且不~冷~
所以之後我每次要去看表演或是看音樂祭我都會這樣穿這樣準備XDDDDD
(當然這種穿法就是無法追求美麗路線惹)

IMG_0812.jpg

 

現場贊助廠商的贈品真的超多元,從鞋子品牌到化妝品到豆奶都有,而且贈送禮物也送得很大方,
像鞋子品牌真的有人抽到免費換一雙鞋,
然後化妝品是只要填資料就可以換小罐的旅行包乳液,
豆奶則是只要登陸手機就可以換兩罐玻璃瓶的豆奶(看表演到一半肚子餓很好用)(欸)。

IMG_0528.jpg

IMG_0591.jpg

IMG_0592.jpg

 

終於看到Standing Egg本人們惹~音樂太好聽導致只照了這種夾縫中求生存的照片
(順帶一提他們也要來台灣表演了,喜歡的捧油們不要錯過哪~~傳送門
IMG_0610.jpg

 

接著空擋時間我們去了還沒踏進去過的 Cafe Blossom House 舞台,看了一下Monkeyz 몽키즈 的表演,
另外這次似乎是有跟V LIVE合作進行直播~
IMG_0637.jpg
IMG_0649.jpg

 

接著又衝回主舞台Mint Breeze Stage看Zion.T,
海率超做自己(?),穿著運動服就上台了XDDDDD
而且在看之前根本就不知道Zion.T可以嗨成~那~樣~
IMG_0658.jpg  IMG_0662.jpg

 

在雨中穿著雨衣吃著克難的晚餐XDDDDDD
IMG_0670.jpg

 

接著就是我等超久的 Daybreak 데이브레이크,終於給我等到了!!!!😭😭😭
IMG_0687.jpg

 

接著去了 Loving Forest Garden 戶外階梯舞台看音樂很溫暖的 No Reply 노리플라이 😇

 

但是因為人實在是太太太多了,進不太到裡面,
所以我們就接著又跑回 Cafe Blossom House 舞台去看我們當時還不認識但後來也愛得要死的위아더나잇 We Are The Night 😚
 

 

然後慢慢散步回主舞台Mint Breeze Stage看柳熙烈帶領的 Hello, Antenna
 

 

最後的最後,回到Club Midnight Sunset舞台看NELL 넬(人生再度圓滿),
依舊跟前一天PEPPERTONES 페퍼톤스一樣表演長度等於專場,
而我們依舊怕回不了住宿地掙扎了五次左右衝出去又衝回來到最後10點多時忍痛放棄最後的部分去搭地鐵 😭
IMG_0753.jpg

 

出去後看到工作人員排排站跟大家說明年見,
我只能在心中哭泣想說明年可能無法見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IMG_0789.jpg IMG_0798.jpg

 

無法See you next year好難過

undefined

IMG_0809.jpg


今年2017年的 Grand MInt Festival是辦在 10/21、10/22,
另外Mint Paper系列還有另外一個 Beautiful Mint Life 是在每年的五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他們的臉書~~~
Grand Mint Festival 官方臉書
Beautiful Mint Life 官方臉書
Mintpaper 官方臉書
 

 

希望我未來還有機會再去啊~~~
真的是太太太幸福又好玩的兩天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IMG_0505.jpg

 

 

 

arrow
arrow

    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